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3 Years

又是三年过去了
我记得三年前中考的前一天夜里我写了一篇安乔文
取名安和乔
今天是高考的前一天
就写篇日记吧 盗用Lukas Grahams的 7 Years
我记得搞搞 特别喜欢这歌儿
三年前我用一篇文章 结尾写满了我对包先生的欢喜
三年过去 如愿以偿 后来分分离离
倒也是没离开 算是幸运
三年 很多人留下来 也很多人离去
今天看考场碰见老狗 一起回家的时候他跟我说 这个时候考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吧 不可能我们三年都没有努力的人最后考的比那些一直努力的人还好 我说对
确实是 尽人事 听天命
只是三年未免过得太快

三模完了之后一直带着一颗浮躁的心
一直在打游戏
和二狗的亲密度也是磨到了2000 但是在很多事情都发生之后 看着总觉得很尴尬了
还有人问我 后来我们怎么样了
四月中旬她回了南京 至此很少联系 点赞之交
放在心里很好 她把朋友圈背景设成我喜欢的一句话
很庆幸我们没有毁了彼此的生活
但是想起来这个人曾经和我彻夜不眠地聊天
曾经叫我小可爱千方百计哄我开心
这又是有些复杂的情愫混杂的
前几天她又回了青海
喝醉了的时候和我说话 喂 我喝醉了
我能说什么呢 我说早点回家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 始于你好 中途轰轰烈烈 终于再见
不是能够长久陪伴的人 散了也就散了
对 说到打游戏
包先生在这方面十分操蛋
赢了就是他牛b 他带节奏carryyyyyyy
输了就是我坑爹 我还想打人呢
人家是联盟大神 我还是s4王者呢 哈哈哈哈哈
我俩这日子以后估计没法过
两个游戏狂魔吃醋狂魔花钱狂魔 我的天
希望不要锡大见阿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话说
难过 不舍得 欣喜 激动都是一同而来的
希望能给自己和这三年一个满意的答卷

明天要早起洗个头化个妆 舒舒服服上考场

那么

明天一起上战场的你们
也要努力阿❤️

评论(3)
热度(1)

© 持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