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是个难眠的夜
明天就要比赛了
王者荣耀 算是我的一个执念了
很多时候它对于我来说都不是一个游戏而简单能够定义的
陪我走出失恋阴影的是它
陪我缓解高考压力的也是它
更重要的是 没有它 我就不会认识L
也不会认识我们一起奋斗的哥哥姐姐们
虽然我很想赢 可是就像老哥说的那样
我和一群老铁 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这件事情本身就足以让我很开心
几乎一个月来 都在为明天的一战而努力
也让我重新认识到为一个团体变得更好的重要性
我看着这个游戏一路走来
看它走到两周年的这一天
心里也是欣喜和庆幸的
很多人都说阿你氪那么多金在游戏上有什么用呢
可是虽然是一个游戏 它带给我的许多东西
是我从未在人生中感受到的
我自认为碌碌无为 这一生能做好的事情寥寥无几
打游戏算一件 我也希望真的可以变成我的荣耀
事到如今
不管结局如何 我都认了
我为这件事情努力过了 并且也真的很快乐
我不觉得后悔 也不觉得遗憾了
所以 请一定要加油呀
我是真的真的希望
我可以 将我所热爱的事情做好
当这一天终将来临
我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
我相信阿 一定会是一个好的结果

评论
热度(1)

© 持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