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逃不过这一天还是来了。
被好闺蜜劈腿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解脱,释然,麻木,不知所措都一起袭来。
先是痛骂了狗男女一通,然后开始欢笑,开始和朋友吐槽谩骂,笑着哭哭着笑,坚强的还要打好几把游戏。
你那么爱解释,这次怎么一句话也不愿意解释了呢。
失去我还是得到她,你是快乐还是痛苦呢。
我真想问问你呀,我们纠缠了六年。我们是所有人眼中羡慕的一对。我对你最好,你知道。
我写着横扫天下的无敌中单今天开始要给别人打辅助啦。
那个人是你阿。
我把我最年轻最真挚的感情给了你,把我不敢给别人的感情给了你。我有天晚上特别想对你说,上大学的话感觉会很没有目标,你不在身边我很不安心。
辛亏我没说,不然我一定会为自己的幼稚而心疼的。
跟姐姐打完电话答应她不哭不闹,安慰好了每一个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还做完了今天要做的副本,下游戏的时候还没忘记喂喂孩子看看牧场。
把所有喧嚣都抛之脑后的时候,突然被寂寞包围了。
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句话是,放下两个字,寥寥十一笔。我当时觉得很酷,到最后才知道,如果你真的放下了,这两个字在你眼中便毫无意义。
我和你的世界,你站在她那面否定了一切,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只能过得更好,要穿更漂亮的衣服,交更牛逼的朋友,过更花天酒地的生活,才能告诉全世界我一点也不难过。
可是怎么可能呢,你明明知道我最爱哭的。
打算去洗漱的时候低头看见手上你买的手链,我带了整整三年。记得么,这是你托我闺蜜带给我的。我这三年,一刻也没能把它摘下去。
就想把你从我心里摘下去一样。
那么多人劝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男人和朋友闹掰,那是你十年的闺蜜阿。我说十年的闺蜜都这样对我,我还能信她么。
你们都说不过是一个男人罢了,可是一个男人我给了你多少的爱呢。我做了太多了,我真的累了。
我的爱变成了你挥霍的资本,你知道我爱你我会回来的。每一次你都这样理所应当的觉得。
但是我不会回来了,再也不会了。
我喜欢你个子高高长相阳光笑容温暖声音沧桑,我喜欢你一切的一切。天底下所有认识我和你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我是那么骄傲的人可以忍气吞声,我是那么多疑的人可以不闻不问。
可是你到底有没有珍惜过我呢。
所有的灯光都关了,所有的人都睡着了。我不想听别人的安慰也不想要别人的同情,因为我一定要很酷的。
可是眼泪怎么还是下来了呢。

评论

© 持花. | Powered by LOFTER